李俊桦:大连时装周是辐射东北亚的时尚盛会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9月8日,大连服博会第二天,大连时装周各优质品牌时装正在火热发布中。本届时装周将发布41场时装秀,为历届之最,在今天下午1:30结束的一场童装走秀之后,大连汇栗传媒总经理李俊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俊桦这次带来了两个童装品牌发布,奈映秋冬款和DK春夏产品,这两个品牌都是经过精挑细选,一个是国潮风的风格,另一个则是从纽约时装周走出的品牌,两个品牌首次参加大连时装周,特地在大连时装周上发布。

“大连是一个浪漫之都,也是我的家乡,大连这座城市的时尚文化与设计产业有着深厚的积淀,在这里进行首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影响力,同时也是希望可以带来更多美好的回忆。”李俊桦说。

谈起大连时装周,李俊桦的溢美之词不仅仅是因为她是大连人。李俊桦谈到,她之前参加过国内的很多大型时装周品牌发布会,比如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但是相比之下大连时装周更加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觉得大连时装周能够辐射东北,吸引中、日、韩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进行发布,是东北亚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时尚盛会。”她认为良好的时尚氛围和产业发展环境,是大连保持“时尚之都”美誉的重要城市品牌。

“我还注意到,有很多设计师参加时装周的大赛和专长发布,丰富了时装周的结构和质量,引入优秀品牌和设计师会不断孵化新锐品牌及设计师,形成强大的市场吸引力。”李俊桦说。“我是大连人,希望大连时装周越来越好,我也会带来更多的品牌为大连时装周加油鼓劲。”

大连时装周创办于2011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季,推动大连服装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大连服装品牌、设计师在国内外影响力与知名度,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广泛参与。累计有200余个品牌和设计师在大连时装周期间举办专场发布会。对标纽约、巴黎、米兰、伦敦等国际时装周活动和中国国际时装周等活动,打造具有时尚特色的城市名片。

大连时装周部分童装发布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