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潮动我心主题活动火热来袭

中秋佳节阖家欢,情满大道月团圆。中央大道“花好月圆 潮动我心”主题活动拉开序幕,这里有琳琅满目的跨境市集,有新奇趣味的体验活动,有紧张刺激的文艺比赛……

◆2019玉兔望月 赏月会

大连巨型月亮横空出世 邀您同赏

情满大道,“悦”下有约。中央大道“2019玉兔望月”赏月会,8米巨型月亮与美景作伴,全城期待。中秋节当日,还将举行亮灯仪式和文艺汇演,邀请滨城万人共同见证璀璨时刻。团圆夜,吃月饼,赏明月,逛大道,一起来中央大道悦享美好时光。

◆服博会2019中国(大连)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 闪耀滨城

作为本届服博会分会场,中央大道将为大家带来服装视觉盛宴——2019中国(大连)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本次大赛将在9月8日~9日5F空中花园拉开序幕,由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主办,中央大道协办,是目前全国专业性、正规性程度较高且具有影响力的盛大赛事。

◆中央大道跨境商品巡回展 闪耀启幕

由大连市中日经济合作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央大道跨境商品巡回展将在9月13日~22日闪耀启幕,届时30家贸易商、跨境企业汇聚一堂,日本、非洲、俄罗斯、东南亚等跨境商品琳琅满目,带给你异国风情的文化之旅。

花好月圆,潮动我心,中秋节更有抖音挑战赛、玉兔花卉展、中秋团圆饭,你吃我买单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