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品牌化消费需求日趋旺盛

“叮特来”“迈迈蓓迪”等各领风骚

(记者乔文欣)中国童装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品牌化消费需求日趋旺盛。本届中国(大连)服博会的童装展区,展示了童装产业发展新趋势。

大连叮特来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童装企业。“叮特来”童装由世界著名设计师金周英(韩籍)女士主导设计,独辟蹊径,以成人化的设计为基线,在幼稚与成熟的跳跃中寻求平衡支点。公司董事长张秀梅表示,“叮特来”从2001年开始就参加中国(大连)服博会专场展演,通过中国(大连)服博会搭建的平台,品牌不断成长。从去年开始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增加定制、改制服务。张秀梅介绍,“叮特来”做的是文化和理念,是对儿童发自内心的关爱与呵护,因此除了为儿童私人定制外,改制也是一大特色。把孩子穿小的服装进行重新设计,改版后变成新的款式,绿色环保,将过时的衣服创造出新价值。定制改制实行一年以来,在大连已开设定制改制旗舰店,深受顾客喜爱。

鞍山顺丰科技有限公司在意大利和法国注册了自己的民族品牌“迈迈蓓迪”,产品直接销往意大利、法国等国家,是一家集生产、研发、贸易为一体的专业针纺童装生产企业。“迈迈蓓迪”设计总监介绍,参加展会给品牌带来最大的帮助,得到了很多采购商的一致青睐,达成采购意向,还打开了进入大连商场的渠道。

潮流动漫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主打迪士尼品牌的儿童书包、水杯及周边产品,采用婴儿奶瓶同等级别的高标准材质,在产品质量、设计细节和功能性上都花了很多心思。品牌设计师表示,今年是第二次参加中国(大连)服博会,展会对品牌的传播有很大帮助,已洽谈了好几个加盟代理商,明年还来参加。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