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整座城市打造成时尚购物之地

记者张玮炜

中国(大连)服博会不仅是一方展示美与时尚的舞台,更是促进服装业发展以及商业繁荣的平台。作为一场全民参与的活动,老百姓和商业企业都期待从中受益。为此,我市提出“买衣服到大连、买衣服就在大连时装周”。市商务局会同各区市县、先导区商务主管部门,在中国(大连)服博会、时装周期间,组织商企联动,将“展会”开到商场里,将时尚带到百姓身边,达到高效联动,实现资源融合、优势互补,让更多市民和商家从活动中得到实惠。

中国(大连)服博会开幕的前一天,零售分会场在大商集团启幕,大商集团在步行街现场组织了多场时尚品牌走秀和新品发布活动,先给中国(大连)服博会带来了一场实惠的“预热”。在中国(大连)服博会举办期间,我市各商家积极设立分会场,发布新品、设T台演绎时装秀,让新品放量入市、众品牌联袂欢庆,服装饰品让利促销、回馈消费者,推出金秋送好礼系列活动,营造节庆氛围,将整座城市打造成时尚购物之地。

全市商家积极参与,创新形式,与中国(大连)服博会和时装周联动,持续打造全城时尚氛围和服装销售热潮。市民体会到中国(大连)服博会和时装周带来的获得感、参与感,同时还能享受到满意的消费体验,进而对中国(大连)服博会和时装周有了更多关注与期待。活动真正植入到百姓心中,最终形成多方共赢。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