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首秀 本土“三大品牌”同台精彩演绎

记者卢真珍

记者 高强

《东方红》、《我爱北京天安门》、《信天游》、《相约一九九八》,随着2019中国(大连)服博会首秀的开场,4曲代表着4个不同年代的音乐声响起。配合着大屏幕的年代感画面,几位穿着当年那些流行服饰的模特走出来。质朴工装、军装、喇叭裤花衬衫、贝雷帽职业短裙……一场服装的变迁、时尚轮回开始了……

本届服博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服博会办会三十届,开幕式首秀由三大本土品牌同台演绎。据悉,开幕首秀通过演绎服装变迁、时尚轮回,尽显欢庆主题。此次首秀的三大品牌分别是: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西服出口销量第一的品牌创世,全国拥有130多家店面、80多家直营店的高端女装品牌艾罗利,在全球28个国家拥有400多家实体店的婚纱品牌一生一纱。

首秀现场,通过以中国男士服装变迁史为线轴引出TRANDS创世时装秀;以都市精英女性的穿着品位,延续经典优雅的审美传承,让观众们感受了一场简约商务、摩登新潮、浪漫唯美的视觉盛宴。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