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连)服博会7个重量级大奖名单出炉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以“质裳”为主题的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9日落下帷幕。根据博览会组委会关于表彰对展会做出贡献的参展商、采购商及业内名人和企业家的决定,服博会举行了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评选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经大会组委会和有关专家的评审,共评选出以下奖项,分别是:最佳参展陈列奖、最佳参展组织奖、最佳参展展示奖、最佳采购商组织奖、最佳采购商个体奖、最佳参展企业奖、合作贡献奖。大连古风紫裳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等单位获最佳参展陈列奖;青岛西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获最佳参展组织奖;大连蒂姆服装服饰有限公司等获得最佳参展展示奖;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等获最佳采购商组织奖;香港艺彩国际企业王书贤获最佳采购商个体奖;大连大杨服装定制科技有限公司获最佳参展企业奖;日本服装设计师袴着英子获合作贡献奖。

据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组委会表示,截至目前,本届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共吸引客流量近12万人次,其中专业买手、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所占比例较往年相比有大幅增长。各类交易意向金额比去年也有较大增长。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