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芳华!大连这群美女展现岁月与成熟之美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眼神中流淌过的是岁月的长河,皮肤上闪耀的是夕阳洒下的余晖。在咱们大连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人们展现别样的美丽,创造和丰富属于自己的老年生活。

9月10日晚,在2019中国(大连)中老年超级模特大赛暨颁奖典礼上上演了岁月与成熟之美。和T台走秀的年轻模特相比,她们有丰富的阅历和对生活深刻的理解,对美有着不同角度的诠释。

此次大赛,她们表现出积极向上和身心健康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高品味文化追求,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体现了魅力滨城的气质。

大连这群美女展现岁月与成熟之美

她们对美有不一样的诠释

她们对美有不一样的诠释

“我们的队伍是2007年发展起来的,队员平均年龄63岁,来自大连的四面八方,为了一个共同目标汇聚到一起。队员们有的带病坚持,有的抛家舍业,都是为了心中的那份执念。”大连馨媄模特队的队长王桂珍说。

这份执念,是对美的追求,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尊重。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时装周的机会,展现出中老年人的精气神和爱美之心,改变公众对中老年群体的传统认知,同时也让中老年模特及其所呈现的服饰得到更多人关注。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