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看大连一方比赛可通过“二维码”买票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记者从大连一方俱乐部获悉,为了满足球迷现场购票的需要,9月21日开始,大连球迷可以在比赛当天现场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购买大连一方比赛门票了。

 

中超比赛休赛期间,大连一方俱乐部在听取球迷们对于现场购票环节的诉求后,决定自2019年9月21日主场比赛起,变更比赛日当天现场售票方案。9月21日,大连一方将在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比赛日当天现场增加扫二维码购票及凭二维码入场的方式,同时原现场纸质票售票方式保留。

 

球迷需要注意的是,9月21日比赛日当天扫二维码购票的可选区域为一层B1-2、3区,票价为100元,数量为500张。一个身份证限购4张门票。二维码为动态二维码,截图转发无效。球票购买成功后,球迷可在自己手机的大麦网“票夹”(票夹通过扫描会直接进入)收到对应张数的二维码电子票,持二维码电子票通过闸机的扫描即可入场。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