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现代艺术交流结硕果

记者昨日获悉,由法国国际当代艺术协会和千代美术教育主办,历时半个月的“中法当代艺术节——2020年法国国际当代艺术作品选拔展(暨法国国际当代艺术协会会员作品展)”近日在东港国际会议中心落幕。


本次艺术节举办了多场主题艺术活动。王瀚辉《蜡染绘画与平面设计》向大家分享了关于蜡染与平面设计的艺术知识。鲍盈吉《拒绝雾霾大型艺术活动》唤起了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潘钰衡《关爱大白鲨大型艺术活动》旨在保护濒临灭绝的大白鲨。于婧航《传统壁画的经典与魅力》让大家领略了敦煌壁画的魅力。林智旻《艺术贵在创新》向人们阐释了创新在艺术中的重要性。范译文《保护雪豹大型现场艺术创作活动》呼吁大家保护雪豹。姚忠汕《大型现场艺术创作活动》和大家一起畅想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王逸潼《保护环境大型艺术活动》关注全球变暖,唤起了人们的环保意识。


艺术节期间还举行了户外写生活动。刘冠麟发起了《时间里的空间——建筑写生设计活动》;黄奕嘉同学发起了《插上科技的翅膀——大型现场艺术创作活动》;姜采汐发起了《我的天空——关注大气污染活动》;代朗发起了《极速航行——保护海洋活动》。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