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开幕式!数交会当家报幕人是“思思”!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惊艳!震撼!大连数交会开幕式第一分钟,便引发全场惊叫!报幕员请来的是大连蒂艾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机器人“思思”。数字生活是如此触手可及!

19日,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和商务部外贸事务发展局承办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作为国家级年度盛会,见证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开拓进取、一路前行的发展历程,为推动中外软件和信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从今年起更名为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本届大会以“5G时代 数字赋能”为主题,将深入探讨数字经济问题,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各方期待,引领行业风向。

5G已来!一起到数交会感受数字经济带来的变化和魅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