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连体育系统举行文艺汇演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9月19日下午,大连体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连体育人用饱满的热情为祖国献礼。


大连体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大连市足球运动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唱响的序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配乐诗朗诵《七十年,我们走过》带领大家回望了大连体育事业七十载的如歌岁月。艺术体操灵动十足、武术表演豪情万丈、体育舞蹈青春活力、健身气功优美流畅……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紧扣“礼赞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的主题,生动地展现了大连体育人搏击风雨,砥砺奋进的精神品质和新时代体育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汇演推向高潮。演出在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活动还得到了各区市县、先导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各体育项目协会的鼎力支持,大家用热情的歌唱和表演表达大连体育系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以下为演出组图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