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东北振兴】戳视频带你玩转“盘锦之夜”!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绚丽灯展、精彩演出、震撼音响、特色小吃等,9月22日,“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线媒体从鞍山一路向北来到美丽盘锦。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媒体团走进2019第二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玩转“盘锦之夜”。

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于8月18日开幕,将于10月10日闭幕,为期56天。灯会耗资3000余万元,45万平方米炫丽场景打造、四大主题灯区、128组花灯展映湿地、九大配套活动,为东北三省乃至中国北方群众打造一场集“赏灯、美食、演绎、娱乐”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文化盛宴。

今年的灯会不仅沿袭了2018首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的特点,将盘锦的湿地文化、自然景观、人文风貌等融入其中,而且在灯会规模、主题、展映形式等方面均有较大突破和创新,陆地和水面灯组数量都大幅增加,与灯会配套的舞台演绎、国际啤酒节、VR娱乐、科技水乐园等活动更加突出了灯会的体验性、参与性和娱乐性。尤其是配合建国70周年而专门打造的“辉煌历程、精忠报国”主题灯区,全景展示了中华文明的辉煌历程,诠释了民族英雄精神,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同时,今年的灯会精心打造的啤酒美食节,将与灯会同期开展,届时,四川、广东、云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再配上酷爽的啤酒工厂,使广大游客可以一边欣赏精彩的演绎活动、一边品尝美食把酒言欢,尽情沉醉在啤酒、美食、娱乐的狂欢之夜。

组图: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