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公布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

大连一方李帅连续入围

昨天,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大名单。本次国足集训,共有25人入选,其中恒大8人入选,成为国脚大户。国安则有5人入选,紧随其后。上港仅颜骏凌一人入选,让人颇感意外。大连一方球员李帅继上一期集训入选后,本次集训再次入围。

根据集训安排,球员们将于10月5日在广州集合。10月10日20点,国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迎来关岛队;10月15日19点50分,国足将在客场迎战菲律宾队。

同上期国足集训相比,本次国足集训大名单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第三门将张鹭因为醉驾,已经遭到国足除名。里皮在门将位置上,最终选择了老将曾诚。曾诚的入选,也让恒大的国脚数量达到了8位,依旧稳坐国脚第一大户的宝座。

本期国足集训,上海上港仅颜骏凌一人入选。上期入选国足的石柯、贺惯全部落选,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燊超、李圣龙同样无缘入选。

同上期国足集训相比,本期国足集训最大的变化出现在边后卫位置。李磊、王刚两位主力依旧入选大名单。不过,里皮又征调了郑铮、吉翔两位边路好手,看上去,里皮对于国足的边后卫配置并不放心。

具体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颜骏凌;

广州恒大:郑智、曾诚、张琳    、艾克森、徐新、高准翼、韦世豪、杨立瑜;

山东鲁能:王大雷、蒿俊闵、郑铮;

北京国安:池忠国、王刚、张稀哲、李磊、李可;

江苏苏宁:吴曦、吉翔、谢鹏飞;

上海申花:朱辰杰;

天津天海:杨旭、姚均晟;

大连一方:李帅;

西班牙人:武磊。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