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民俗】200余名村民为祖国高歌献礼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9月25日晚,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党工委暨大东沟区域党建联合体在春田广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用响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大东沟村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


大东沟举办晚会为祖国献礼

演出在嘹亮的唢呐和烂漫的童谣共同演绎的经典曲目《东方红》中拉开序幕。晚会共有来自大东沟区域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的200余名演员参与演出。既有经典演绎,也有原创节目,通过音乐、舞蹈、快板、朗诵等艺术形式,彰显新时代大东沟区域党建联合体发展成就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最后,全场演员和观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上高潮,大家放声高歌,挥动手中的国旗,祝福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200余名村民为祖国高歌


此次晚会以高质量的节目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文化的魅力,通过对时代的讴歌、对祖国的赞美,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情、家乡情和奋进情。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