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民俗】载歌载舞 喜迎国庆 这场典礼太精彩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甘井子区泉水街道在大连湾军警文化中心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泉水好人”颁奖典礼。


典礼在钢琴伴奏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

典礼在钢琴伴奏朗诵《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来自辖区中小学、社区居民、以及艺术团、杂技团等队伍依次登台,在“缘起、传承、奋进”三个篇章中,舞蹈《追逐红色的记忆》、歌曲游击队之歌》、《打靶归来》、《茉莉花》、民乐演奏《草原赞歌》、杂技《流星·快闪》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泉水儿女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


泉水儿女为祖国送上祝福

今年8月以来,泉水街道启动了“泉水好人”暨“最美身边人”评选表彰活动,共评选出泉水好人、最美社区干部、最美志愿者(楼长)、最美家庭、最美诚信企业(商户、市场)、最美物业人、最美一线职工、最美青少年、最美公共服务者9类先进典型共129名道德模范。    


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泉水街道也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不断发现典型,用典型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街做好人、扬正气、促和谐,努力使“最美精神”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文化品牌,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