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新民俗】五星红旗飘扬在许家窑村大樱桃棚顶

     

 

       天健网消息(刘焕恩 李忠卫 记者 丁一)9月29日一大早,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许家窑村卜守仁、姜丽萍夫妻就将村里发放的国旗挂在自家设施大樱桃棚顶上。


老卜与国旗的合影


       老卜在挂国旗前还特意选了一件红上衣,他告诉记者,近几年,他家靠设施蔬菜和设施大樱桃生产发了家,过上小康生活,没有国家的好政策就没有他们家今天的好日子。在国庆70周年之际,站在国旗下合影留念,穿件红衣服更显得庄重。


苗风春、郑玉华合影


       “祖国越来越强大,生活越来越好,心里激动,作为中国人,特别自豪。”无独有偶,外地来连打工的苗风春、郑玉华也照下了与国旗合影,准备传给老家亲朋好友看看,也让老家的亲人知道,他们在大连,挺好的。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农户设施大棚上迎风飘扬,呈现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许家窑村党总书记、村委会主任高万铭介绍说,今天共为村设施大樱桃示范基地农户发放国旗200余面,统一悬挂了国旗,让大家能真切地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以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