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日本商品展落幕 累计成交3.9亿元 同比翻一番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9月29日,由大连市政府、辽宁省商务厅、辽宁省贸促会主办,大连市贸促会、大连国际商会承办的2019(第十一届)大连日本商品展览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展会共吸引10.6万人次到场观展,比去年增加55%。来自我市及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天津等地到场洽谈的企业上千家,进行洽谈3744场次,累计成交额达3.9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展会相比翻了一番。

本届展会展商数量、档次、规模都创下历史新高。展会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置标准展位490个,展位数量较上届增加40%。日本日资企业参展数量达350家,其中超过半数来自日本本土。参展产品达到4000多种,涉及电子医疗器械、生物科技、节能环保、健康养老等20多个行业领域,涵盖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

大连日本商品展创办于2008年,已从当初的区域型展会发展成为我国面向单一国别规模最大、深受日本工商界欢迎的中日地方经贸合作交流平台。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