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列车添红色新装 欢歌唱响喜迎国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没想到在列车上和工作人员能一起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对我和老伴来说都是一次难忘而有意义的旅行经历。”今年65岁的王阿姨感慨地说。10月1日,大连至上海T131次站台及各次列车上,到处被鲜艳的红色点缀,小国旗和国庆的窗花、拉花精心装扮。


旅客在温馨的列车上度过国庆节


     

旅客在温馨的列车上度过国庆节


大连北至上海虹桥共产党员号G1251次列车庆祝活动在两名乘务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现场响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的音乐,在场所有旅客和工作人员挥舞手中的国旗共同唱起了这首歌,有的旅客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旅客们纷纷挥动手中的小国旗表达出对祖国的祝福。


红色点缀整个车厢


歌声响起祝福祖国


大连北至北京南G377次列车上,国庆知识问答活动让旅客兴奋不已,在场的旅客踊跃举手抢答,工作人员和旅客共同演唱祝福祖国的歌曲引起了车内所有旅客的共鸣,大家举着“我爱你中国”的手牌纷纷合影留念。“我是专门利用假期带孩子到北京天安门去看看的,让孩子多受到爱国主义教育,我们的祖国现在繁荣富强,我引以为豪,祝福祖国生日快乐!”带着7岁儿子的姜女士的笑声感染了身边的每个人。


每一个签名都是一份祝福


“我爱你中国”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连客运段按照段国庆工作部署,在做好客运服务工作的同时,将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要求和“三保三增”工作部署,确保大庆期间运输安全、秩序平稳。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