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英国戏剧影像展大连站启幕

10月10日晚,2019年英国戏剧影像展大连站在大连百丽宫影城开启展映。该影展由新影联院线、北京奥哲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百老汇电影中心联合主办,阿里大麦旗下的现场演出品牌Mailive联合推广,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鼎力支持。开幕式后,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英国国宝编剧阿兰·本奈特的新作。本届影展将连续放映7部来自英国国家剧院、老维克剧院等机构的优质戏剧影像作品。

本次影展包括“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版《李尔王》,西区现场录制《悲惨世界25周年纪念演唱会》,凭借《神探夏洛克》《神秘博士》等英剧大热的编剧、演员马克·加蒂斯主演的《疯王乔治三世》,2018年英国国家剧院复排版《麦克白》,至今场场放映都异常火爆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版《哈姆雷特》等7部作品。3年来,英国戏剧影像展在中国已经为超过10个城市的观众带去了戏剧影像的盛宴,累计放映超过500场。(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