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走出个小宣讲员——张博尧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还记得“十一”前进社区、进校园、进海岛进行巡回宣讲的“我和我的祖国”大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团吗?他们所到之处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的宣讲如春风化雨滋润心田,34名宣讲团成员中有一位可爱的小学生格外引人瞩目,他就是来自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的张博尧同学。


图为“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团成员张博尧同学


自参加到大连市百姓宣讲团成为一名小小宣讲员以来,辽宁省新时代好少年张博尧同学来过街道,走过学校,一直坚持巡讲在各个口的第一线,到处都是他挥汗如雨,激情四溢的爱国宣讲身影,他的演讲浑身充满了正能量,给人们积极、上进的信心,集中展现了人民群众坚决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定信念和良好风貌。截止到目前,已经进行过近二十几场的演讲,听众人数达几千人,所到之处,深受人们的喜欢,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每一次精彩宣讲的背后,都凝结着张博尧的心血和汗水。为准备好每一次宣讲课,他反复斟酌打磨稿子的结构、内容、语言、事例。他的宣讲内容“精”,观点“新”,形式“活”,语言“实”,生动活泼、形象直观、深入浅出,每次集中巡回宣讲,各单位都争抢着邀请他前往上课,他成了百姓最受欢迎的平民宣讲员、大众宣讲员之一,把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目前,“我和我的祖国”大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制作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入选学习强国辽宁学习平台上,张博尧作为其中的一名成员引亢高歌,表达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之情。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