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穿越, 炫国学之美,《乐比悠悠》出舞台剧啦!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 )当纯真的童年偶像乐比和悠悠走出荧幕来到现实世界,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张开双臂欢迎他们吗?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忠粉”们,《乐比悠悠》出首部原创儿童舞台剧啦——《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该剧由中南卡通出品与授权,中南演艺与大连艺宏文化共同打造,将于10月25日、26日在大连金三角剧场开启全国巡演第一站。

据了解,《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精心还原《乐比悠悠》中的课堂和家庭场景,13个动画片中的经典形象一一登场。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大小观众可以瞬间进入剧情,身临其境地走进动画世界,重温原著的美好。

《乐比悠悠》全网点击量超30亿次

由中南卡通出品的原创动画《乐比悠悠》诞生于2009年,十年间已制作完成1200余集,在国内400多家电视台及新媒体热播,全网点击量超30亿次,在海外90个国家与地区播映,先后荣获国家动漫精品工程、优秀国产动画片等近40个奖项。《乐比悠悠》收视口碑双丰收,各个年龄段“忠粉”无数。

《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剧照

  乐比大玩穿越


《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以爱为题材,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充分诠释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家人之间相互关爱的温暖情感。新学期开学了,老师带领同学们去科技馆做实验遇到了困难,在乐比爸爸的新发明“问号”的帮助下,他们“穿越”到战国时期的魏国,了解到“曹冲称象”的故事,深受启发并最终顺利完成了科学实验。回到家后,乐比开心地向妈妈讲述科技馆的趣事,却发现妈妈只关心乐乐不关心自己,乐比以为妈妈不爱自己了,伤心地哭了起来……

《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剧照

“剧中剧”大炫国学之美

该剧最大特色在于融入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国学文化,采用“剧中剧”的形式,让剧中人物穿越到成语故事里,利用歌唱的手法来演绎国学经典,增强了剧目的节奏感与代入感。与此同时,魔术、舞蹈、乐器等元素的融入,拉近了观众与演员的距离,增强了现场互动的氛围,为孩子们打造出一场精美、难忘的视听盛宴。这不仅能让小朋友在笑声中学会成长的道理,引发家长的反思,触动心灵的共鸣,还能让孩子们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学习国学文化,感受国风之美。

金三角剧场惠民艺术节回馈观众

10张“乐比”赠票等你来抢

在艺术中感受生活方式,在生活中获得艺术享受。为回馈广大观众,作为金三角剧场惠民艺术节重点剧目之一,《乐比悠悠之爱的加号》特向本网读者赠送10张“乐比”演出票。读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金三角剧场”并留言“乐比+天健网”抢票,每人可抢2张。先到先得,赠完即止。抢票时间截至10月25日0时。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