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神话”来啦!金三角剧场将上演《奋不顾身的爱情》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瑞典电影大师伯格曼曾说:“爱就是这个不完美的世界中最完美的。” 11月1日、2日19时,素有“小剧场票房神话”之称的北京繁星戏剧村小剧场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将在大连金三角剧场上演。


话剧《奋不顾身的爱情》是新锐女导演黄彦卓都市爱情两部曲之一,讲述了男主人公周爱国意外穿越到奶奶徐淑珍的年轻时代,在见证奶奶初恋的同时,爱上了温婉恬静的女同学静怡的故事。在那个动荡的年代,爱国、淑珍以及他们的同学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拼搏,也各自经历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该剧并不仅仅关注儿女情长,两位女主角一位痛失爱人后坚持自己的理想,一位放弃和爱人长相厮守的机会而坚持担负起时代的责任,这样的情节设置使得整部戏剧的情绪由悲哀中生出一股雄壮,使格调与立意高于一般宣扬爱情至上的戏剧。

该剧显示出强劲实力,自2013年首演至今已演出2000余场,观众多达35万人次,巡演足迹遍布沈阳、广州、青岛、成都、西安、长春、南宁、大同、太原、宁波、无锡、天津等十几个城市,多次荣登大麦网小剧场排行榜榜首,新浪话题阅读量过千万,更是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连续荣获“中国小剧场票房十强”称号。

一出喜剧泪如雨,两段感情忆终身。“又相信爱情了”是许多观众看完这出戏最大的感触。《奋不顾身的爱情》是这个时代纯美爱情的“教科书”,给予人们在当下奋不顾身为爱情的勇气。同时,导演表示说:“这不是一部单纯的爱情剧,这是那个时代青年人的缩影,我们能看到奋不顾身的爱情,也同样能感受到奋不顾身的理想。”据了解,本次演出是该剧在大连的首次亮相。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