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剧 大连歌舞团新生代唱响“金秋颂歌”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0月22日晚,大连歌舞团“颂歌庆华诞”2019系列音乐会之“金秋颂歌”声乐专场音乐会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举行。在第七届大连新人新剧目展演的舞台上,大连歌舞团的青年声乐演员悉数登台,一展歌喉,将最美的歌声献给观众。

当晚的演出曲目既有中外经典歌剧选段,如《今夜无人入睡》《五洲人民齐欢笑》,也有《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表达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的爱国歌曲,还有《娘》《老爸》《夜莺》等一批旋律优美动人、歌词朴实真挚的歌曲。整场演出具有感染力,逢熟悉的旋律处,观众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哼唱。

谈及大连新人新剧目展演对培养青年演员的意义,大连歌舞团团长雷恒大表示,三年来,大连歌舞团涌现出一批年轻的实力唱将,他们需要通过各种平台来展示自己、让群众检验,第七届大连新人新剧目展演就是这样的重要平台。演员们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并希望通过演出、交流来让自己有一个更大的提升。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