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3小将入选U20国足集训名单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U20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大连一方队何宇鹏、李学博和黄嘉辉3名小将入选。11月1日-15日,中国U20男足国家队将前往武汉塔子湖进行集训。

本期集训名单共24人,共有来自16家俱乐部的24名球员入选,主教练为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其中,上海申花队有4人入选U20国足集训名单,是入选球员最多的球队,大连一方3人在列,排在第2。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希望何宇鹏、李学博和黄嘉辉3位一方小将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身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选的4名申花球员中,周俊辰赫然在列。去年9月14日,中国足协曾因周俊辰“比赛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且在赛后擅自外出组织聚餐”为由,对其处以取消进入各级国家队资格,禁止参与中国足协举办赛事一年的处罚。如今解禁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周俊辰得以重返国家队效力。(记者杨大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