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今晚客战上港

贝帅表示:我们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的

今晚7时35分,大连一方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争冠球队上海上港。这是一方队本周内第二次做客上海,上周日,他们在虹口体育场1∶2不敌上海申花铩羽而归,今晚再次对阵上海上港,一方队主帅贝尼特斯自然不希望在上海滩吃到两连败,赛前他表示:“我们是带着信念来的,希望明天比赛能在这里带走3分。”

对于争冠的上港队来说,今晚同一方队的比赛是他们必须拿下的一场战役。除了3分之外的任何结果,将意味着上港也将同国安一样,离冠军目标渐行渐远。目前排名暂居第9的大连一方队则无需过多考虑胜负,尽可放平心态轻松应战。在昨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除了本轮4黄停赛的卡拉斯科缺阵外,秦升、朱晓刚和李帅3名主力球员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这意味着,今晚比赛,大连一方将至少有4名主力球员不能参赛。届时,贝尼特斯将派上龙东、哈姆西克和博阿滕3名外援组合,带领多名年轻队员与上港队抗衡,赵旭日、孙铂和崔明安等球员也将得到上场的机会。

昨晚,贝尼特斯带着龙东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贝尼特斯说:“明天我们将对阵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对手在积分榜前列,他们有着很强的实力,有着非常优秀的教练。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我们是带着必胜的信念来的,尽自己所能拿下比赛。”龙东则表示:“跟主教练说的一样,明天的比赛会很艰苦,我们将尽全力去做。”(特派记者杨大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