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百年职校举行2019年度毕业暨开学典礼

10月24日,致力于用职业教育推动精准扶贫的大连百年职校举行了2019年度毕业暨开学典礼。为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按惯例2019级毕业生在典礼现场将自己的实习工资交给母校。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现场捐献款物,共同助力这所全免费公益职业学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出席并讲话。

“扎根在土壤,风雨中成长,用百年的信仰扛起民族脊梁……”在百年职校学子深情演唱的《百年之光》歌声中,大连百年职校2019级新生代表从2016级毕业生代表手中接过了百年职校校旗。七年来,百年职校以“教育照亮人生,技能立足社会”的办学理念,通过全免费职业教育模式铺就了一条爱心之路、成长之路,已为554名贫困家庭子女提供了免费受教育的机会,其中大连北部区市县学生167名,省内其他区域学生289名;大连市对口帮扶的新疆石河子学生9名、辽宁省朝阳市学生16名。(记者许晓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