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和谐社区,营造幸福大连: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杯首站落幕

10月27日,一场紧张激烈的社区足球赛在大连市奥林匹克西足球场举行,从64支参赛球队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正在争夺冠军,各路“民间高手”、足球爱好者和社区居民纷纷前来观赛,绿茵场上一时间喝彩不断。

这场由大连市足球协会主办、贝壳找房独家冠名的“2019贝壳大连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以“邻里队友、一起争锋”为主题,兼具了足球比赛的激烈精彩与社区体育的活泼亲切,为附近小区居民的周末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

贝壳大连社区足球MINI冠军杯部分参赛球队成员合影

大连作为中国著名的足球城,大连市民的骨子里仿佛都镌刻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为了更好地引领社区体育精神,营造社区体育文化,贝壳特意将大连市作为打响“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并计划将这一赛事打造成全国独树一帜的标杆赛事。

据了解,本次贝壳社区足球MINI冠军赛共分为2个阶段进行。比赛采取五人制单场淘汰形式,共有64支球队参与了这一比赛。10月20日,8支球队在第一阶段脱颖而出,成功晋级8强。

在场上认真比赛的小球员

10月27日,8支球队再次征战,在球员们的通力协作与奋勇拼搏下,其中3支球队凭借骄人的实力,成功夺得冠、亚、季前三甲。为表彰各队球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大连市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初晨、贝壳找房大连站总经理戴明奎、球星魏意民及贝壳大连合作的众多新经纪品牌负责人,分别为8强球队颁发获奖证书和精美奖品,并向冠军队颁发冠军奖杯。同时,初晨代表大连市足协,为贝壳找房平台授予“社区足球推广先锋”荣誉称号。

“我们希望通过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竞技乐趣与邻里互动并存的社区足球赛事,为大家提供一个全新形式的社交契机,让广大居民以球会友,用足球运动点燃社区热情,从而感受全民社区运动带来的独特的魅力。”贝壳找房大连站总经理戴明奎说。

添彩城市社区文化,贝壳公益打造温情大连

近年来,贝壳找房通过一系列的公益实践,不断赋能社区文化生活,助力大连和谐社区氛围。助老项目是贝壳找房平台深耕社区的一大特色项目。随着我国老年型年龄结构初步形成,贝壳大连发挥线下资源优势,将养老服务向社区延伸。今年3月,贝壳找房与众多品牌走进10个社区办事处,针对社区老人开展“安全居住进社区”项目,为业主们宣讲房产知识,并联合燃气所为200家业主及低保老人更换了燃气阀门及管道。

据悉,未来贝壳还将继续丰富公益服务内容,探索更多深耕社区的新途径,在和谐宜居社区的倡导下,赋能城市居民的品质居住生态,以实现更多发展可能。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