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超40亿 普兰店区7个大项目集中开工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0月30日上午,普兰店区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6.66亿元,为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本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总投资25.2亿元的中国移动(辽宁大连)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华润置地普兰店地产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华枝金属制品异地新建项目,总投资7000万元的大连皇族房车有限公司新厂搬迁项目,总投资6300万元的大连众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厂扩建项目,总投资5500万元的大连恒之源科技有限公司铸造废砂循环利用生产环保型覆膜砂项目以及总投资4800万元的大连中欧塑料网制品有限公司中欧塑料网制品生产项目。


华润置地普兰店地产项目奠基典礼现场


近年来,普兰店区委区政府以“三区”建设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好成绩。中国移动辽宁大连数据中心项目,将为普兰店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中国移动辽宁大连数据中心项目落户普兰店区,未来在公共服务领域的应用,能够大大提高服务效率、决策水平和社会管理水平,可推动普兰店、大连、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特别对普兰店必定会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与社会效益。


华润置地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在中国城市的发展与迭代进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华润置地入驻普兰店,既是对大连未来发展方向的精准预判,也是对普兰店巨大发展潜力的充分认可,必将在普兰店建设发展进程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成为互利共赢的典范。作为大连市最年轻的新城区,普兰店区是大连北部城市的中心区域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承接地。自大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三个向北”战略以来,普兰店区上下紧紧围绕“三区”建设目标,依托独有的“五大优势”,振奋精神、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向好,已经成为大连市建设发展的焦点和投资创业的热土。华润集团选择普兰店、投资普兰店恰逢期时,也必将对普兰店经济社会建设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