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第十一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启幕,一起逛起来!

吃 穿 用 一应俱全

老字号集体亮相

这个展会

就是“有排面”

10月31日,第十一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启幕。本届轻博会为期5天,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知名厂商参展,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6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

轻博会到底有啥?

小编带你现场体验!

外省市组团参展

“老字号”也打创新牌

本届轻博会,上海、天津、武汉等传统轻工省市继续高规格组团参展:

◆晋江市工艺美术协会今年首次组团亮相;

非遗茶具



◆上海的名牌商品蝴蝶牌缝纫机、中华牌铅笔、梅林罐头等“老字号”携手亮相,与大连市民共拾过往的记忆;

蝴蝶牌

缝纫机


◆天津市轻工行业联合会展团将深受消费者喜爱和熟知的商品带到了滨城,其中伴随着中国制表业一路走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海鸥牌手表的展位前也是人山人海。

除了引起情感共鸣,“老字号”品牌们也打起创新牌,最火爆的就是上海蝴蝶缝纫机的展位,蝴蝶缝纫机品牌可以追溯到1919年,但现在缝纫机不仅能连接WiFi、蓝牙,还可以自动设计走线、自动纫针等,让在场的顾客连连称赞。


正如大连市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贺传江说的那样:“跟得上时代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大连本地优秀企业参展

展示轻工业实力

轻博会上,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各区市县工信部门优选大连企业参展,参展产品多是国家、省、市各级名牌,比如寿童食品、麦花食品等农副食品企业,日发光明家具、金桥木业等家具家居类企业;品质高、门类全,涵盖了大连各区市县的名优轻工产品,代表了大连市轻工行业的发展水平。



大连作为轻工业水平较高的城市,服装业发展较好,其中,刺绣是服装行业重要的一部分。在本届轻博会现场,一位从事刺绣工艺的王先生边忙活着手上的活边说:

不要以为从事服装工作的都是女性,据我了解,不少男士和我一样做刺绣的工作,在咱大连这座‘服装城’,老爷们儿干活更细致!

本届轻博会一直持续到

11月4日

上海梅林罐头

老凤祥珐琅

天津郁美净化妆品

红玫瑰食品

武汉大汉口热干面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