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最后三轮比赛 贝尼特斯想“全胜”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2019赛季中超联赛仅剩三轮,对于大连一方来说,积分榜上排名第九的“安全”位置似乎也意味着缺少了努力的方向和斗志。之前两轮比赛中,大连一方连续两场失利。作为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怎样评价球队近期的表现?对于剩下的三轮比赛以及球队的未来,他有怎样的要求和期待?11月7日,贝尼特斯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最后三轮比赛 贝尼特斯想“全胜”


球队表现不理想 贝帅怎么看?

对于比赛中球队连续输给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表现出的斗志不足的问题,贝尼特斯认为,“球员现在可能觉得保级成功,比赛没有更多意义了。我正在试图改变球员的这种想法,让他们去努力,有取胜的欲望。球队要赢取更多的比赛,注意力就要更集中。”

贝尼特斯回忆说,“教练组刚到球队时,球队有连续赢球的情况。那时球队的成绩离前四名比较近,有机会进入前四。接着,我们输掉了几场比赛,和第四名有了距离。球员可能会动力不足。”贝帅认为,这个不是只有大连一方存在的情况,中超其他的球队可能也面临这个问题。“我们需要球员有意志力,但这个需要时间。”

比赛成绩不佳 原因在哪?

在贝帅看来,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有多方面。首先,国际比赛日对球队影响大。龙东回到尼日利亚,博阿滕在非洲,其他外援在欧洲。很难把他们在同一时间召集到一起和球队训练。这段时间秦升、李建滨等一些球员也有伤病没有办法比赛。

“另外,俱乐部考虑的是未来,不仅仅是下一场比赛。”贝帅认为,球队要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对年轻球员来说他们缺少比赛经验,所以给他们出场机会。“我们想要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就要让年轻球员参与进来。就需要给年轻球员时间,他们需要去竞争。同样,我也想给他们机会,让他们明年变得更好。”

在贝帅看来,他正在找一个平衡的点。在阵容安排中,既可以给年轻球员机会,鼓励他们多打比赛,证明自己。也要让老队员发挥他们的经验,帮助球队打好比赛。

如何评价年轻球员?

采访中,贝帅不止一次谈到了他对年轻球员的期待,以及未来的规划。对于年轻小将的表现,贝帅如何评价?“我在皇马和利物浦时,对年轻球员是有经验的。对他们来说,需要的是时间。”

贝帅表示,大家都期望年轻球员达到高水平,但他们需要时间。“现在不给他们机会,不让他们证明自己,就没有办法达到我们期望的水平。”对贝帅来说最重要的是小将们在场上表现得如何、训练如何。这些表现综合一起,将作为赛季结束是去是留的评判。

最后三轮比赛目标?全赢下来!

联赛仅剩三轮,贝帅对于球队有什么要求?“我们能全赢下来吗?我不确定,但我们会尽全力!”贝帅表示,作为教练,他会鼓励球员做得更好。但足球无法预判,现在球员状态不错,他希望把剩下三场比赛做好。

对于现有球员的努力程度,贝帅是满意的。但同时,他也透露目前俱乐部要做的是把想引进的球员签下来。通过引进新球员,也想让新老球员在内部有一个良性竞争。“希望签强有力的球员让球队整体有提升。与此同时,也希望球员一如既往的训练,和新来的球员一起提升球队的成绩。”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