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新作《飞行手记》读者见面会举行

“我爱祖国的蓝天。”11月10日,应大连市新华书店、盛文·北方新生活24小时书店、大连出版社之邀,军旅作家宁明携新书《飞行手记》与读者见面,畅谈蓝天梦想,向新中国空军成立70周年献礼。

宁明是中国作协会员、一级作家,曾经是空军航空兵某部特级飞行员,有着31年的飞行经历。飞行之余,他创作了大量反映飞行员生活的文学作品,随笔集《飞行手记》(大连出版社出版)就是他的最新作品。在读者见面会现场,宁明和读者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和飞行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农村娃娃成长为空军特级飞行员,又是如何平衡好特级飞行员、一级作家双重身份的经历。

宁明表示,在11月11日新中国空军节前夕与读者朋友们见面,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人民空军成立70年来,克服了数不清的艰难险阻,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与新中国一起成长,铸就了我们的空中长城,成为今天让世界瞩目、令国人自豪的战略军种。自己作为一名空军老兵,心中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