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女王音乐教堂常驻艺术家

扎迪格三重奏钢琴音乐会15日奏响

扎迪格,一个可能你没有听过的三重奏名称,但若你听过他们的现场,那阵阵旋律一定让你难以忘怀!11月15日晚,扎迪格三重奏这个英国女王伊丽莎白音乐教堂的常驻艺术家乐队,将在大连金三角剧场奏响钢琴音乐会。最纯正的三重奏,将叫醒大连观众的耳朵!

扎迪格三重奏(Zadig Trio captivates),来自伏尔泰的同名人物扎迪格(意为希伯来语中的“正义”和阿拉伯语中的“真实”)。就像三重奏演奏的音乐一样,扎迪格的故事非常具有娱乐性,同时触及了关于现实本质的普遍和不妥协的真理。

三重奏由三位接受过正规音乐教育的艺术家组成。鲍里斯·博戈洛托和马克·吉拉德·加西亚是儿时的朋友,他们一起在巴黎国家音乐学院和维也纳音乐大学学习。回到法国后,他们和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安德烈·瓦茨工作室的美国钢琴家伊恩·巴伯一起合作。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显而易见,这三位音乐家都渴望联合他们的才华,至此,扎迪格三重奏正式成立。

短短几年,三人组就取得了巨大成功,并获得了众多奖项,其中包括“Fnapec Musi.d'Ensemble”一等奖、菲肖夫竞赛(美国)二等奖。扎迪格三重奏在世界各地演出,威格莫尔音乐厅、上海城市剧院、巴黎爱乐团和萨尔·科尔托特等著名音乐厅都留下了他们合奏的天籁之声。

从海顿到当代作曲家,扎迪格三重奏的勇敢和新鲜给钢琴三重奏曲目注入了青春和活力。他们演绎的深刻和真诚,以及他们生动、富有诗意的声音,使他们成为引人入胜的演出创造者。正如伏尔泰的英雄,三人一定还有更长的路要一起走。(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