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辽宁站在连举行

11月9日上午,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令营辽宁站大连滑冰冬令营,在陈露大连国际冰上中心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冬令营活动中,超过200名少年儿童得到与滑冰运动亲密接触的机会,由陈露国际冰上中心的中外籍教练员为他们提供入门启蒙指导。

在辽宁省体育局的指导下,辽宁站冬令营由大连市体育局主办,陈露大连国际冰上中心积极承办,冬令营选择了滑冰项目,在我市少年儿童中进行体验推广,意在培养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在开营仪式上,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不仅欣赏了同龄花样滑冰小选手的精彩表演,也见识了俄罗斯籍冰球教练精彩的球技展示。现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

大连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冬令营采用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方式,调动社会资源、吸引社会力量的广泛参与,形成合力,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热,也是加大我市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丰富广大青少年学生健身活动、切实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的有益尝试,推动大连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开展,也为大连体育名城建设增添了新的亮点。(记者徐媛媛)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