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公交车司机这些举动让网友感动!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立冬一过,就正式进入冬天了。每天乘坐812路公交车出行人们,突然发现了公交车上多了很多温暖的细节,令人感动!


家住甘井子区钻石湾附近的居民的孙女士在乘坐 812路公交车时,发现她所乘坐的公交车,每个座位上都多了一个紫色的小垫子,坐上去比往常柔软多了,而且温暖了许多。不仅如此,在公交车的一些扶手上,还安了一些小篮子,挂钩,每次都乘车去买菜的孙女士觉得这些小东西实在帮了大忙,她的菜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放,双手也能解放出来了。这是公交车驾驶员孙师傅的行为。在天气转凉后,他第一时间在车上加装了“爱心坐垫”和这些小装置。他说:“这趟线路相对较短,每天坐车的人也相对固定都是一些周边小区的居民,而且老年人居多,这让也想起了自己的母亲也是这样,因此,作为一名公交人,我拿出一份真诚,为坐我车的乘客做点事儿不算什么。


公交司机为乘客绑上坐垫


海口路车队的24路公交车司机李师傅,把他的所开的公交车的车厢内所有的金属扶栏,都用一种绿色的线绳一圈一圈缠绕包裹起来,他说,冬天冷,省得乘客直接握着金属的扶拦比较凉。乘客李先生被这细心举动感动,他说:“车上这么多栏杆,这要下多大功夫!”


为金属栏杆缠上线绳


有人将看到的司机师傅的暖心举动发到了网上,获网友们点赞!纷纷回应:“好司机值得赞许,大连因为这种好人而美丽!”、“一个温暖的行为,开启了美好的一天!”、“真是好有爱的司机啊!”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