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民心“零距离”助力创建文明城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近日,甘井子区行政事务中心党员和工作人员20余人来到兴华街道兴强社区,深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助力创建文明城。

此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300余张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文明城创建和环境整治成果,兴强社区环境整治再度发力,联合区行政事务中心人员主要针对德园、康乐园等地野广告、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此次活动,共清理小广告300余张,清扫卫生死角5处,乱堆乱放3处,实地为2位居民解答问题。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创建文明城活动,展现了区行政事务中心对创城工作的支持,更通过大家亲力亲为的助力行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

兴强社区环境整治再度发力

通过近几年的改造,兴强社区德园、康乐园面貌焕然一新,从2016年至今,共迎接省市区检查、参观近百次。生活环境的改善,使得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也随之增强,现在德园、康乐园自发成立志愿者队伍4支,并带动更多的人踊跃参加,为创城工作持续助力。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