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将建一座公厕

“建议在幸福家居前的天桥周边新建公厕。”市民白云在民意网上留言表达诉求。

市民心声:这里需要公共厕所

“每每从富宁街走到幸福家居天桥附近,浓重的异味都会让我感到诧异,马路边还会有人随地大小便吗?相信装修工人也不愿意光天化日之下在公共场合如厕,附近确实不太方便。”所以,市民白云建议称,希望有关部门能在幸福家居天桥两侧附近增设公共厕所,方便装修工人和市民,从而改善城市环境。

记者来到位于幸福家居前的天桥附近,周边偶感异味,附近也是装修工人们每日的聚集地,“他们没活的时候从早待到晚,吃喝拉撒都在这周围,虽然对面幸福家居也能方便,但是我看他们都不大愿意去,一来一回有可能丢掉赚钱的机会。”周边清扫的邢大爷,指着桥对面幸福家居和记者说道。

部门回复:将建一座公厕

对此现象,记者从沙河口区政府了解到,经与沙区环卫部门核实,今年年底前拟在幸福E家天桥下新建一座公厕,方便市民如厕。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