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无“死角” 无物业老旧小区换新颜

天健网消息(郭辉 记者 韩晓菲)为更加深入、细致的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清洁的辖区环境,切实做好民生服务,甘井子区南关岭街道井东社区近日联合执法队、物业工作人员在辖区内一无物业老旧小区进行了集中式的巡查清理服务民生活动。


社区联合执法队在清理无物业老旧小区环境卫生

 

在巡查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南关东街老旧小区内乱堆杂物、及沿街路面占道乱停乱放三轮车进行耐心宣传劝阻,并向当事人告知沿街乱停乱放三轮车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车主自行清理,争做文明市民。行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热火朝天地清理辖区的垃圾杂物,同时还向过往行人和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引导,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进一步夯实创城工作的群众基础。当天共清理13处乱堆乱放等杂物。南关东街小区内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巡查清理行动也得到居民的认可。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