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会

以冲刺状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记者于艳新)近日,沙河口区委召开十三届十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三个转变”,加快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进一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沙河口建设更加富庶智慧文明幸福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的新局面。

全会强调,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咬住年度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群众得实惠上;全面落实中发〔2019〕37号文件精神,立足区情实际,突出区域特色,抓紧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举措;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认真做好保障民生工作,抓紧推进年初确定的重点民生工程,确保承诺的实事项项对上账、件件有落实,努力实现全年工作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早思考、早准备,未雨绸缪,谋定后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沙河口“三个转变”的实际成效。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