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花园口”体系建设助推特色产业发展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为加快推进花园口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11月14日上午,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11家成员单位启动“信用花园口”宣传月系列活动。

区党工委、管委会成立了由区党工委、管委会“一把手”为组长、区经发局等11个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开展了“设立诚信主题、诚信好人、诚信单位、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诚信广场”的“六立”活动。注重把诚信建设与招商引资、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通过树立政府诚信,吸引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另一方面,努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合同履约率,提升区的知名度、美誉度。

2019年1至10月,花园口经济区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9.18%,增速位居大连市前列;高新技术产品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的79.5%;17项产品获批省级专精特新产品;专利申请量81件,同比增长45.3%。已经成为大连市唯一的连续3年有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中获奖的地区,高新技术产业成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