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受中共大连市委委托,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向党外人士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等要按照中共大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献计出力,广泛凝聚共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统战力量。(记者石朕)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