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1月15日,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徐少达出席并讲话。市文明委重点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干就干好、干就干成的决心信心,精心谋划部署,齐心协力推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为民靠民惠民,紧盯创建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对各项任务进行再细化,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不足,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既要督任务、督进度,也要查作风、查成效,对创城工作敷衍塞责、拖拉怠工,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