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青少年游泳比赛明日开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游泳项目的普及和可持续发展,提升全省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发挥青少年竞赛平台的作用,为我省体育事业发掘更多优秀的后备人才,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辽宁省游泳协会、辽宁百年体育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体育中心、浩沙集团、巴马百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协办的“浩沙杯”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游泳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大连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

此次比赛将持续4天,来自全省各市的358名青少年运动员将参与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4×50米自由泳接力、 4×50米蛙泳接力、4×50米混合泳接力等多个项目的比赛中。比赛分为9岁组、10岁组、11岁组、12岁组、13岁组和14至15岁组,共6个组别,所有比赛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分组决赛赛制。本次比赛是对辽宁省青少年游泳水平的再一次全面检验。

为办好本次比赛,确保赛事有序进行,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体育中心制定了赛事的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对游泳馆环境、水质、水温、室温等各方面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参赛运动员在优质的环境下参与赛事角逐,助力本次游泳比赛圆满成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