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大连宣传月” 活动见成效

记者 石鹏

近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委督查室、市信用中心组成检查组,对日新街道、21中学、中心医院等10个单位的“信用大连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

2019年10月21日起,我市以“六进六立”为主题的“信用大连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实地检查旨在及时了解全市各地区、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有效推进“信用大连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签署信用承诺书,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各中小学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发出诚实守信倡议书,开展诚信考试等形式丰富且富有成效的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提高师生诚实守信意识;相关街道和社区,开展诚信讲堂、诚信党课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信用知识;市卫健委组织各医院将信用大连宣传与业务工作深入结合,树立医护人员诚信行医理念。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