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声少年”文艺盛典将于本周日隆重举行

经过近三周的集中排练和紧张筹备,备受关注的“朗声少年2019——少年家国诵”大连市少年儿童情满中华文艺盛典,将于本周日下午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广电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届时,经过层层选拔和集中培训入围盛典表演阵容的70位“朗声少年”,将携手大连新闻传媒集团30余位活跃在电视荧屏和广播频道中的优秀主持人共同登台,表演十余个以朗诵为主要形式的艺术作品。

据悉,本次盛典将紧紧围绕“少年家国诵”这一主题,以体现当代少年的家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独特发现为核心内容。登台作品中不仅融合了流传广泛的古诗词、近现代诗歌和散文等名家名作,鼓励和引导选手们更好地传诵中华经典佳作、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更从众多的选手原创稿件中择优改编成了多个原创文学作品,展现当代大连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集体、爱家庭、爱生活”的时代风貌。

此外,盛典现场还将邀请语言艺术领域内的多位重量级人士到场,共同完成隆重的颁奖仪式,对在本届活动过程中表现最为突出的选手和团体进行表彰,为“朗声少年2019”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盛典导演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文艺盛典目前已经进入最终的彩排阶段。截至发稿前,各节目组的带队导师仍在以精益求精的艺术态度,与同组的小选手们对登台作品进行更加细致的打磨,以期将最佳的表演呈现在盛典的舞台上。不少选手和家长都表示:通过“朗声少年”系列活动得到多位专业导师如此认真的公益性指导,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巨大的帮助;而且能够登上如此盛大舞台的机会也实属难得,一定会成为孩子成长过程中非常难忘的回忆。

“朗声少年2019”系列活动由保利发展大连公司、招商蛇口辽宁公司、碧桂园大连城市公司和亿达中国大连城市公司联合赞助支持。更多精彩详情,请持续关注本报的后续报道。(陈景峰)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