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志愿者成了孤寡老人的“亲人”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了给辖区困难人员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新华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真情送温暖,爱心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带着理发和清扫用具来到辖区孤寡老人宋军家中,为他理发、收拾家中卫生,志愿者一边干活一边陪老人聊天,嘘寒问暖,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老人脸上洋溢着笑容,连声感谢志愿者们。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据了解,宋军今年67岁,是新华社区孤寡老人之一,身体残疾,行动不便。多年来,社区一直关注、关心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定期来到其家中为他理发、收拾卫生、帮助他购买生活必需品等,每逢过年过节,社区工作人员还会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感受到融融的温暖与关爱。每次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人家中时,老人都十分高兴,他经常说“因为有了这样一群热心的志愿者,我的生活从来不孤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