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今日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记者杨大伟


今日15时30分,大连一方将在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在此前两队中超赛场上的3次交手中,大连一方队0胜1平2负未尝胜绩。本轮比赛,一方将士希望能在主场改写这一尴尬纪录。在昨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方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龙东在国家队比赛时打进了3个球,希望他明天可以复制这样精彩的表现,赢下这场比赛。”


算上足协杯在内,最近7场比赛,大连一方队的战绩并不理想,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战绩。这其中与国际比赛日外援被抽调走存在着很大的关系,哈姆西克、博阿滕、卡拉斯科及龙东因为出战国家队赛事,经历长途奔波,回到联赛中状态很难保证。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国际比赛日,一方队内的4名外援均参加了国家队比赛,他们的状态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贝尼特斯说:“我们的外援在这几天已经同全队进行了合练,在体能上完全没有问题。”


目前,中超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领先排名倒数第2的深圳佳兆业9分。在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帅谢峰看来,能够从大连一方队身上抢分,以确保球队尽早上岸,也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