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权侃球】雨中进球大战! 一方主场憾平河北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1月23日15:30,2019赛季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大连一方队时隔两个月后,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比赛,凭借马尔康的破门和王耀鹏的补时扳平,两队战成1-1平;下半场卡拉斯科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汪晋贤造点龙东主罚命中,董学升造点马尔康主罚命中扳回一球,第85分钟董学升破门绝平,最终在这场雨战中,大连一方主场3-3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派出老将周挺担任队长首发出战,由此,周挺以40岁零291天的年龄成为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登场的年龄最大的球员,打破了此前由前上海申花外援斯基亚维保持的40岁零285天的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年长出场纪录。上半场比赛两队获得不少机会,第18分钟,马尔康头球稍稍偏出球门。第27分钟,马尔康连续造险,他的后插上险些攻破一方大门。第30分钟,小摩托边路过掉董岩峰后传中,门前的马尔康包抄破门,一方队一球落后。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一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拉斯科助攻王耀鹏扳平比分。


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到一分钟,卡拉斯科突破分球造成张呈栋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吹罚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一方队取得领先。第70分钟,汪晋贤禁区内闪转腾挪造点,龙东主罚命中,一方取得了3-1的领先。第75分钟,董学升造点,马尔康主罚扳回一球,随后在第85分钟,董学升接替补登场的陶强龙倒三角回传破门扳平了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大连一方队在主场3-3战平河北华夏幸福,遗憾的收获一分。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