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权侃球】贝尼特斯:对结果感到很遗憾 年轻球员的成长需要时间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1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大连一方在主场3-3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赛后,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贝尼特斯表示首先对结果感到很遗憾,球队在领先对手两球的情况下,还是给了对手机会,最终导致球队被扳平。在场上球员们展示出了拼搏精神,但在防守中还是需要更加努力一些,在进攻防守两端都需要更加统一,在3-1领先的情况下,球员们需要更多经验来处理这种情况,来把这个结果保持住。


在谈到如何去平衡球队的成绩和培养年轻人时,贝帅认为对于年轻球员来说,成长时需要时间的,而我们也要给他们这样的时间。以此为明年和下赛季做好准备,球员们需要积累经验,需要收获更多的自信,以及在平时的训练中得到提高,以便于更好地在下赛季完成我们的目标。而且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是非常好的一堂课,这也是他们学习和成长的过程。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