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大连市毽球公开赛举行

昨日上午,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大连市毽球公开赛在大连市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平踢毽球(男子三人、女子三人、混合三人)和竞技毽球(三人)两个大项,还设立了花式毽球四人围踢表演项目。公开赛吸引来自大连、鞍山、盘锦等地的64支队伍前来,最小的参赛者为11岁。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民健身中心、大连市毽球协会承办。公开赛致力打造专业、正规、亲民的毽球群众体育赛事,为广大毽球爱好者提供贴心周到的参赛服务。今年公开赛继续吸引辽宁省内广大毽球爱好者踊跃参与,参赛者大多是自发组织,各毽球俱乐部、各地区毽球协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的代表队数量较多,从报名情况看,参赛者遍布城乡。

本届毽球公开赛三人赛项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为期两天的比赛里,总比赛场次达150场。随着群众性毽球活动的广泛开展,我市毽球运动水平也不断提高。大连市毽球公开赛涌现出一批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技术动作的难度不断加大,扣球、倒勾、凌空扫射等难新动作层出不穷,比赛现场叫好声、鼓掌声不断。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