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终端手机“明珠卡”上线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1月28日,大连明珠卡携手Huawei Pay、小米钱包、OPPO Pay正式宣布推出全终端手机明珠卡。用户只需在华为钱包、小米钱包、OPPO钱包中选择“大连明珠卡”(交通联合卡),即可在线开卡、在线充值。

为让更多用户体验手机刷卡的便利,各方联合向市民提供限量免费开卡名额,28日10:00正式开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用户乘车刷卡时,无需解锁屏幕、无需联网,在手机开机状态下、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区域,即可秒刷完成,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卡片支持免费迁移至新手机,换机无需另开新卡。

手机大连明珠卡享受和实体大连明珠卡同等的乘车优惠:乘坐大连市内公共汽车和小公汽、地铁、快轨、旅顺、长海及金普新区内公共汽车及在全国范围内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线路使用(乘车时请认准“交通联合”标识,具体适用城市/地区及刷卡优惠政策以当地政策及运营企业官方公告为准)。乘坐大连公交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公共汽车和小公汽享受9-9.5折优惠,大连市内地铁享受8折优惠,快轨享受9折优惠。

一、支持机型

(一)华为手机

目前已有数十款华为手机支持Huawei Pay大连明珠卡:

1.华为:

Mate 30系列、Mate 20系列、Mate 10系列、Mate 9系列

P30系列、P20系列、P10系列

nova 5 Pro、nova 2s、Mate RS

2.荣耀:

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10/荣耀9/荣耀8(均不含青春版)

荣耀V20、荣耀V10、荣耀V9、荣耀V8全网通版

荣耀Magic2、荣耀Note10

*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请将手机系统EMUI版本、华为钱包版本升级至最新(钱包版本升级步骤:进入华为应用市场>搜索“华为钱包”>点击更新,或者点击钱包>我的>检查更新进行更新升级)

(二)小米手机

小米6/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Note3、小米MIX2/2S/3、小米9系列、小米CC9系列、Redmi K20系列。

(三)OPPO手机

Reno全系列、R17 Pro、A7n

二、开卡指导

(一)华为手机开卡指导

● 简单几步0元开通,从此无卡出行

即日起通过华为手机内置的钱包APP,可0元免费开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开通后可在钱包APP内随时查询余额及充值。



● 支持卡片免费迁移至新机,换机不用愁

Huawei Pay大连明珠卡支持免费迁移至新手机,换手机无需另开新卡,迁移后原卡的余额、交易记录将一并转移至新手机。

如何将卡片迁移至新手机呢?在旧手机上打开华为钱包APP,点击“卡包→大连明珠卡→卡片迁移”,根据引导将卡片迁移至云端;在支持Huawei Pay功能的新手机上,使用同一华为帐号登录华为钱包APP,点击“卡包→交通卡板块右上‘共N张’→进入云端卡片列表→点击下载大连明珠卡”,待卡片加载至新手机后,即可在新手机上继续愉快地刷刷刷啦!

(二)小米手机开卡指导

支持卡片免费迁移至新机。

开卡流程图见下页。

(三)OPPO手机开卡指导

支持卡片免费迁移至新机。



编辑:唐依婷